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县卫健党委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1日,芮城县卫健党委组织对7名即将走上乡镇卫生院副院长岗位的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和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县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泽强作集体廉政谈话,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卫健党委书记、局长姚应社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卫生院(分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李泽强结合卫健体部门的工作特点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党的理论、政策及党纪法规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职责、珍惜平台,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卫生院管理工作者。要迅速进入新角色,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干出新业绩、取得新发展、不负组织重托。三要警钟长鸣、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以案为鉴,懂敬畏、明红线、知高线、守底线,坚决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分管领域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四要修身守廉,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关注活动圈,做到慎微、慎欲、慎交、慎独,切实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航向,规范好自己的日常行为。

姚应社强调,这次副院长的选拔都是经过严格的组织程序的,对与会干部的德、能、勤、绩、廉、学等各个方面表现进行了认真考察。任前集体廉政谈话是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具体体现,希望拟任职人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对党忠诚,廉洁为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一要学纪知纪。通过学习党纪法规,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二要严守纪律。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聚焦主业、担好主责,带好队伍、当好表率,主动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融入业务管理,不折不扣地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医务人员“九不准”规定。三要坚定践行。要牢记岗位职责、珍惜工作岗位,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不该吃的坚决不吃、不该去的地方坚决不去、不该拿的坚决不拿,做反“四风”的坚定执行者,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做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管理干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