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传达贯彻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3日,全省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永济市虞乡戒毒所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封闭区外的党委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简要的总结了全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局半年会议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学习,促提升,掀起新高潮。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认真学习领会白震局长和刘永星副局长在半年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二是补短板,强弱项,瞄准新标准。要求全体民警职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半年工作会议指出的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整改问题,推动发展。同时要求对标先进单位、先进做法,高标准谋划好下阶段工作。三是提士气,振精神,创造新业绩。要求全体民警职工以全系统半年工作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白震局长提出的“七个持之以恒”要求,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为全系统挺进全国第一方阵做出虞乡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巩一江 吕晓丹)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