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丁小强:把党的科学理论作为行动的指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原标题:丁小强在参加市委办第一党支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把党的科学理论作为行动的指南

8月3日,运城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开展8月份“打赢脱贫攻坚战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交纳本月党费,诵读《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有关内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原黎峰、常哲瑞两位同志紧扣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支部为樊双全同志过“政治生日”,樊双全畅谈了入党初心、经历和生日感言。史晓杰同志进行了业务交流。会议还通报了7月份党务工作情况。

丁小强指出,广大党员要胸怀大局、提高站位,自觉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放到共产主义运动史中,放到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中,放到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问题中,放到自身成长发展历程中,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深刻理解党的科学理论的全局性、正确性、重要性、科学性和指导性。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提高认识、升华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把党的科学理论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南针和定盘星,在往实里学中收获知行合一的快乐。

支部会议结束后,党员们还赶赴平陆县张店镇西牛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