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闻喜县医保局完成对市本级医保基金交叉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3日至27日,闻喜县医保局选派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和五四一医院专业医师组成的检查组对市本级医保基金监管情况进行交叉检查。

检查组主要采取盘查药品、器械购销存、抽查病历、走访病人、核查诊疗项目、数据比对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定点医药机构医保政策落实、医保基金运行、医保服务协议履行等情况,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及时予以反馈。

交叉检查能够打破监管壁垒,促进各县(市、区)之间的学习交流和监管效率提升。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闻喜县将致力于检查结果向管理成果转变,进一步推进监管技术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监管水平,更有力地维护全县医保基金安全,保障全县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