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城西街道吕坂村党支部与驻永部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8月1日,永济市城西街道吕坂村与驻永部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永部队官兵、吕坂村支部党员、吕坂村退役军人共计40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在吕坂村党群服务中心前整齐列队,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40余人共同走进吕坂村党员活动室。首先,部队指导员为大家上了一堂《通过疫情防控,看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主题党课,号召党员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牢记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随后,吕坂村党支部书记齐银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带领大家在学习党章党规中践行初心使命,做党章党规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接着,吕坂村退役军人与驻永部队官兵召开了一场“讲述初心故事 不忘使命担当”专题座谈会,大家互相交流参军初心,气氛活跃,相约共同奋进新时代,做党和人民的坚强后盾;最后,所有人携手共同整治了部队周边及村庄周围环境卫生,为群众呈现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村民的一致认可。

此次联建党日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参会人员不忘初心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张艳婷)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