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游乐场乐开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张智博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去年春节期间,我和家人一起去九龙公园游乐场玩。

一进游乐场,我看见了飞椅、过山车、碰碰车、轮船、海盗船等娱乐设施。因为是过年,那里人山人海,非常热闹。我玩了飞椅、过山车、碰碰车、海盗船,最刺激的是过山车。

我和姐姐,还有表哥、堂哥一人坐一辆车,弟弟不敢坐,让爸爸陪他一起坐。随着“滴滴滴”的声音,过山车启动了。开始爬坡,我闭着眼睛不敢往上看。我觉得平稳一些了,睁开眼睛一看,正好在拐弯处,我感觉自己要被甩出去了,赶紧又闭上了眼睛。下坡的时候,好像是从天上飞下来一样,我吓得头上直出汗。之后,我们又玩了碰碰车,我们还是一人坐一辆车。我坐上车就和哥哥撞了起来,我使劲踩着油门,把哥哥撞到了墙边。我又去撞堂哥,堂哥也正准备撞我。我突然一闪,堂哥撞到了姐姐,姐姐被撞到了墙边。趁堂哥还没反应过来,我使劲踩油门,把他撞到了墙边。太好了,我赢了。

游乐园真有趣,下次我还要去游乐园玩。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