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整治违停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1日,运城市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六中队和摩巡中队民警在河东西街延长线、永乐街对违法停放的车辆粘贴温馨提示告知单,告知车辆违法停放交通违法行为。

为强化对市区机动车停放的秩序管理,连日来,盐湖公安交警扎实开展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扭转停车乱象、改善停车秩序,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队领导实地进行现场办公调研,该施划停车位的立即进行施划。从7月31日起,利用三天时间进行大力宣传、发放禁停路段温馨提示告知单,禁止在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和路沿石边违法停放车辆。从8月3日起,民警将对停车不规范、方向不对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利用清障车及时将严重影响交通的违停车辆拖离。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共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文明参与交通。

通过开展整治行动,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