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医保局开展“八一”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七月三十日上午,闻喜县医保局党组副书记杨海云率队赴冰池村对局属驻村帮扶工作队和复员军人进行走访慰问。

在与村干部交流的座谈会上,杨海云对冰池村的党建风貌、贫困户近况和驻村帮扶“十个清零”工作情况进行了问询了解,对驻村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结合驻村工作实际,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担当,实实在在地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