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军民同心 共庆“八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节奏轻快的手鼓表演

独具民族特色的舞蹈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 郭阳)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2020年7月30日,运城市盐湖区北城街道恒大绿洲社区举办“军歌嘹亮颂祖国 军民同心建家园”庆八一主题晚会。

慷慨激昂的诗歌朗诵

充满童真的儿童手鼓表演

晚会在大合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舞蹈、情景剧、诗歌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独唱《为了谁》唱出了人民子弟兵不畏生死冲在抗洪抢险的第一线,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无畏精神;诗歌朗诵《八一颂》讴歌了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抒发了拥军爱国之情;书法太极《军人一家亲》、旗袍秀《军人儿女情》、有奖知识问答等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整场晚会在舞蹈《军人本色》中缓缓落下帷幕。

晚会现场有奖知识问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运城市盐湖区北城街道党工委、北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恒大绿洲社区党支部主办,运城市防震减灾中心、恒大绿洲金碧物业有限公司、运城市互联网信息行业协会协办。晚会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