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清不良”反击战再出实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年来,运城农商银行牢记姓“农”本分,践行为“农”天职,在农村阵地大力推行“整村授信”工程,通过批量“建档、评级、授信、用信”的阳光送贷模式,在为老百姓送去金融及时雨的同时,也让知信、用信、守信的种子在老百姓心中深植!

近日,轰轰烈烈的“清不良”反击战在全辖火热开展,让信用成为美好生活的“通行证”成为运城农商银行清非克难的最终目标。由“整村授信”到共创信用,由珍视信用到“不良清偿”,在做好信用生态链这一方面,运城农商银行长期坚持、长效入心!

运城农商银行北相支行“整村授信”工作一直名列前茅,不良清收工作同样毫不懈怠,社会影响力和百姓认可度与日俱增。运城市盐湖区北相镇东任留村赵某来到运城农商银行北相支行,因计划扩大种植规模前来咨询“整村授信”,想通过参与授信解决资金难题,实现增收创利致富梦想。在建档评级过程中,经工作人员查证,赵某父亲存在不良贷款记录,当前仍有部分贷款没有结清,受此影响无法为其办理“整村授信”。在赵某困顿懊恼之际,运城农商银行北相支行清收团队现身说法,通过摆事实、讲道理、谈政策现场为赵某及其父讲了一场生动的“诚信之课”。在多次沟通、反复劝解之后,赵某儿子主动联系支行工作人员,愿意替其父归还所有不良贷款,共计收回17笔55488.88元。

信用架起连心桥,合作谱就双赢曲。运城农商银行北相支行巧借“整村授信”东风,撬动不良贷款处置难题,让失信者受限,让守信者受益,让信用成为“清不良”反击战的最强底色!

左手“授信”,右手“清非”,这张“整村授信”开具的良方,必将推动运城农商银行“清不良”反击战再出实效、再建新功!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