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农场有限公司狠抓防汛出实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落实部厅局关于做好戒毒场所防汛工作的一系列通知要求,近日,虞乡农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次地毯式防汛工作大检查。公司总经理罗玉军,副总经理解兴邦和生产科科长汤常红,企业办主任刘文革等人参加。

虞乡农场有限公司摊点多而散、范围广而大,地处伍姓湖边、中条山下,整体地势低洼。辖区流经姚暹渠、新开河等多条河流,平时干旱少雨,但遇大雨则涝,大田被水漫灌,给公司生产生活带来较大损失和诸多不便。尤其是和伍姓湖农场交界的四分场,主河道已高出地面不少,只能靠应急泵往外排。罗玉军一行人首先检查四分场,他对河道水位进行了认真研究,仔细检查了排水设施,现场制定了防汛方案,要求分场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随时应急,确保险情能够及时发现、及时排除。在一分场,罗玉军看到原有的五条排碱渠因常年无水被人为填平,要求各分场会同生产科限期拿出计划,尽快疏通排碱渠,绝不能让洪水浸泡庄稼,给种植户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随后,罗玉军一行对河道沿线的六个翻水站一一进行了检查,对四个分场的住户情况进行了认真登记,分门别类进行分析汇总,完善了应急预案,采取了相应措施,以保证全公司各单位顺利安全度过汛期。(刘文革 吕晓丹)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