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调研城市建设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9日,绛县县委书记王宏伟在调研绛县公园、道路城市建设工作调研时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丁小强在绛县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建设发展城市,进一步解放思想,统筹规划,扩大城市规模,拓展城市功能,提升城市服务水平,加快建设速度,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绛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董宏运一同调研。绛县县委办主任徐凌杰及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公路段、水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宏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城西生态公园东入口建设项目、厢城街游园项目、文体中心项目、“三横两纵”道路建设项目。每到一处,王宏伟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对各相关单位积极稳妥、高效、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表示肯定。

在城西生态公园东入口建设项目及厢城街游园项目等建设工地,王宏伟看施工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就生态公园东入口建设项目,王宏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严卡时间节点,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开放,满足居民休闲娱乐生活需求,提升居民幸福指数。游园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按照乔灌相结合,四季常绿的原则,努力打造植物多样、景观优美、亮点突出的生态小游园,同时,要全力以赴加快小游园建设步伐,做到进度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工程需要,切实打造一批精品小游园,不断增强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王宏伟强调,城市建设工程惠及千家万户,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各部门要牢记自己的职责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从群众利益出发,勇于担当,敢于做事,切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统筹兼顾,协调配合,认真抓好落实;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要坚持科学规划引领,时刻保持开放的眼光,更加重视产城融合,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体系,让项目焕发生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城市建设,努力使城市功能更完善、城市环境更优美、百姓生活更幸福,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