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人大对全县贯彻环境保护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9日,由万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忠泽带队,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赵军忠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的方式,就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政府办副主任赵建斌,运城市生态环境局万荣分局党组书记、局长薛锋全程陪同。

此次执法检查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检查,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情况;健全执法管理体制,落实执法管理责任,加强监督执法情况;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检查前,检查组首先在县人大会议室参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知识培训,并召开座谈会,薛锋从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地汇报了全县《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工作情况及成效。

随后,检查组分别深入万荣县医疗集团、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山西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医疗废弃物处置、企业生产、污染防治等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全面、准确、深入了解了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

此次执法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检查组要求,各相关单位、企业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加大环保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推动政府、企业和公众依法落实环境保护责任,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认真守法,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努力形成政府领导、环保部门统一监管、相关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局面。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