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人社局全民技能提升线下培训正式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和人才强县战略,新绛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职业技能提升线下培训。7月17日至7月23日,在泉掌镇王守村组织开展2020年首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班——中式烹调班,50名学员到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传授学员烹调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组织学员学习职业道德,安全、环保法律法规,感恩教育等知识。培训中,授课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刀工刀法技艺、配菜知识、火候等基础烹饪知识。学员们认真听课、勤做笔记、用心实操,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效果显著。

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结合新绛县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开设更多种类的培训课程,切实提升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技能,为广大农村劳动力的就业开拓新的渠道,让更多农民群众以一技之长迈向小康,为巩固新绛县脱贫攻坚成效,为新绛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和更加充分就业目标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