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举行应急救援队伍授旗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30日,由闻喜县应急救援总指挥部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授旗仪式圆满举行。

仪式上对消防、武警、公安、森林、民兵、医疗、电力、通信、企业、社会10支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授旗,标志着闻喜县在加强应急管理和综合应急救援方面迈出坚实一步,更加法制化规范化。应急救援队伍,将时刻把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怕牺牲,不畏艰险,不辱使命,靠实责任,强化纪律意识,加强实战训练,实现群众救援向专业救援、科学救援转变,提高救援效率、减少人员伤亡,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成为对党忠诚、作风过硬、人民满意的应急救援铁军。(刘佳 卫魏)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