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妙的森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3)班 李依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早晨,我迷迷糊糊从床上下来,隐约听到妈妈叫我洗脸刷牙……

我从楼道下来,眼前的一切变得与往常不一样了,面前是一片美丽的森林。

蓝色的天空微带点紫,梦幻般的颜色。树林里有松树、有梧桐树、有桦树、有胡杨树,嫩绿的树叶从天而降。我开心地说:“是谁这么调皮呀?”一个身穿花衣的小精灵降落到我面前,说:“我叫小花,你叫什么?”我惊奇地看着她说:“我叫李依诺,请多多关照。”

随后,小花拉着我去了小溪边,清澈的溪水如镜子一般。小精灵说:“你尝一下吧。”我还没来得及说好,就听见妈妈喊道:“依诺,起床了!”我睁开蒙眬的睡眼,才发现刚才是一场梦。我真希望这一切是真的呀!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