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与小鸭子的故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6)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小鸭子是一个布娃娃,它是姑姑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这个小鸭子。

小鸭子有着金黄色的皮肤,胖胖的身材,穿着一套粉红色衣服,中间还有一个该圆的地方不圆,该尖的地方不尖的小爱心。小鸭子头上有一撮毛,大大的脸蛋,圆圆的眼睛,扁扁的小嘴,好看极了。

说起小鸭子,还有一个小故事呢。一天,我去姑姑家玩。晚上,姑姑下班回迟了点,我不敢睡觉,很害怕,也睡不着。我起来玩折纸,玩了好长时间,姑姑还没回来。我又担心睡晚了第二天起不来,想了想后,我躺了下来,可还是睡不着。我看到一旁的小鸭子,就抱住它毛茸茸的腿睡了下来,不一会儿,我就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后来,姑姑把小鸭子送给了我,我非常爱惜它。

每当我做完作业觉得累时,就会拿出小鸭子来玩一玩。有时我给小鸭子梳理毛发,有时还把小鸭子头上的一撮毛当辫子来给它扎起来。小鸭子伴我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非常喜欢它。

  • [编辑:尹柯颖]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