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深入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景乡等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一线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靳国全先后来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耀新能源、山西博成化工有限公司、源泰热能、丰淋牧业等项目工地,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和遇到的困难。 当了解到国耀新能源项目已经完工一半,但因为配套道路建设、给水、排水等问题可能影响下一步项目建设时,靳国全现场和发改等部门立即研究解决,全力做好配合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顺利建设。山西博成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已建成投产的项目,靳国全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原料输入、反应原理、技术特点、生产流程、温度控制等情况介绍。该生产线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流程先进,靳国全叮嘱企业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做好各项安全监测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项目安全投产达效。在源泰热能和丰淋牧业有限公司,靳国全要求相关部门、园区、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进一步密切配合,强化服务,优化环境,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施工进度;要多沟通、勤商议,积极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为项目顺利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快速推动临猗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