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公安交警开展“答题有奖送头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助推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7月24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走进县邮政企业开展“答题有奖送头盔”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民警利用事故警示案例展板向邮政员工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守护相关内容和规范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的意义,现场示范了安全头盔正确佩戴办法,提醒驾驶人牢记“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同时,通过交通安全知识有奖互动问答的形式,为积极主动回答正确的驾驶人送上安全头盔,并帮助其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有效提高了邮政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期问,答题赠送头盔10余个,发放“一盔一带”宣传资料200佘份,教育交通参与者达100余人,收到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李官海)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