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以学习促整改 以党建促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7月23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民法典》;传达了关于对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党委(党组)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监督检查的情况通报;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仝天峰、市教育局局长李晋平等人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

张建波指出,全体人员要持之以恒深化学习,深刻理解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内涵,准确领会、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主业引领思想,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和“五抓一优一促”任务,推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落实。要以身作则率先践行,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在廉洁自律上示范,在执行制度上示范,在工作落实上示范,把各项工作全面做、做全面,认真做、做认真,扎实做、做扎实,切实把“一岗双责”工作开展好、落实好。要根据通报的各种问题,坚决扛起责任,认真对照自查,做到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严以修身,谨慎用权,公道正派,事实就是,切实增强自觉性和责任感,把自身正与家风正统一起来,摆正党性与亲情关系,使纪律和规矩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