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到胡张乡矛调中心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22日,夏县县委书记张宏志带领县委办、县司法局、信访局、公安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胡张乡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及“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张宏志一行来到胡张乡政府,实地了解了胡张乡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矛调中心的功能设置、运作流程以及运行情况等,并与中心工作人员就日常工作开展进行了交流。

调研中,张宏志对乡镇矛调中心建在司法所这一选址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与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同样是“三零”单位创建的重点,要两手抓起,同时肯定了胡张乡近年来的矛盾化解工作。调研过程中,张宏志对矛调中心的心理咨询室布景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既要有舒适放松的咨询氛围,也要有安全开放的咨询引导。

张宏志强调,乡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目的是让群众“只跑一处地”,实现矛盾纠纷一站式解决,发挥多站办力量,让群众少跑腿,做到真正将矛盾纠纷化解到基层。同时各站办要做好配合,真正发挥矛调中心的作用,真正将矛盾化解在基层。(黄瑞珂)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