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丽的树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三小学四(3)班 昝泊遥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叽叽叽……听着外面鸟儿歌唱的优美声音,我仿佛走进了大森林,动听的旋律,仿佛在欢迎我的到来。

我静静地坐在树旁的石头上,风吹过我的脸颊,给人一种恬静与飘渺的感觉。我站起来,看见小草在微风中摇头,闻到小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听到树上的叶子沙沙的声音……

我信步走进大森林里的公园,一片火红的枫叶如同一团燃烧的火焰,一片片,一簇簇。我躺在枫叶里,叶子飘落在我的脸上,很舒服。我转身一看,松鼠在忙碌地搬运食粮。我走过去向松鼠打了招呼,对松鼠说:“我可以帮你吗?”松鼠点了点头。我知道它是给我说谢谢的意思。不到天黑,就把松鼠过冬的食物给搬完了。

我和动物玩了一天,可真开心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