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技能培训进乡村 巧手编织幸福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为推动引导七里坡广大贫困妇女和留守妇女发展指尖经济,实现居家就业、灵活就业的致富之路。闻喜县人社局就业培训指导中心在郭家庄镇七里坡村举办了一期“手绣工制作”免费技能培训班,来自七里坡村及周边村的40余名妇女同志们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七天,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为大家授课。授课教师分别从编织步骤、颜色搭配、材料选择和技法窍门四方面进行了讲解,让学员一听就懂,一学就会,通过手把手传授、一对一讲解,一颗颗色彩艳丽的珠子在学员们巧手的编织下,变成了一件件精致的小物件。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非常实用,既给自己增添了生活情趣,也提升了自身的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脱贫、增收打下了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注重实效、贴近基层、发挥妇女作用,达到以培训促进就业创业的目标。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