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高耸入云的梯子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周末,我和妈妈、妹妹去爬梯子崖。梯子崖在黄河的边上,那里风景秀丽,景色优美,真让人喜欢。

下午三点,我们到了梯子崖,开始顺着台阶往上攀登。上到山腰时,我们看见了玻璃栈道,决定去挑战一下。刚开始,我们不敢上去,妈妈带头走了上去。可她刚上去就“啊“的大叫一声,吓得我和妹妹往后退了好几步。妈妈虽然害怕,但没有退缩,她鼓励我和妹妹也走了上去。对了,我还没有介绍玻璃栈道呢。玻璃栈道装在悬崖的旁边,走在上面,脚下就是万丈深渊,非常恐怖。我们走着走着,就不害怕了。站在玻璃栈道上往下看,蜿蜒的黄河水一眼望不到边,那恢宏的气势,不拘一格的美深深刻在了我的脑海里。

下了玻璃栈道,继续爬山。爬呀爬,过了几分钟,我们爬到了最顶端。看到了一些小花,五颜六色,随风舞动,真可爱。我朝下面看了看,太高了。举头望天,白云好像就在我眼前一样,真是高耸入云的梯子崖。

天黑了,我们只好下山了。朋友们,你们有时间一定要去登梯子崖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