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班正式开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妇女搭建就业平台,实现成功就业,7月20日,运城市妇联妇女就业技能——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班在盐湖区东方华健职业培训学校开班。运城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巧云出席开班仪式。

学员认真学习

开班仪式上,赵巧云为现场学员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珍惜机会,沉下身,静下心,刻苦学,勤奋练,确保每个人都能学有所获;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真正掌握母婴护理的各种技能技巧,为产妇和新生儿的身心健康提供高质量服务;要通过此次培训,真正学会母婴护理知识,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施展才干,用奋斗和实干展现巾帼风采,在努力追梦中不断实现自我价值,谱写人生芳华。

运城市妇女儿童科教中心主任张倩怡宣读《学员守则》;盐湖区妈咪乐集团总经理牛丽为学员介绍本次培训课程,并提出培训要求。

学员们个个激情满满,她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难得机遇,学通新知识,学精新技能,掌握真本领,争取在家政行业这个广阔的舞台上实现就业理想和创业梦想。

老师认真指导学员的动作规范

老师认真指导学员的动作规范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十一天,实行全封闭式管理。参加此次培训的26名学员是来自运城市13个县(市、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困难妇女,特别是有就业能力且有参训意愿的18—55周岁农村留守妇女。培训内容涉及母婴护理综合技能,具体包括母婴护理的概述及基础知识,对于新生儿的日常护理,月子餐和辅食添加实操和理论培训等,力争使每位参训学员都能掌握母婴护理的基本职业技能,完成预设课程,顺利通过考核。

所有学员结束课程并考核合格后,培训学校将会为学她们颁发全国通用的“高级母婴护理师”证,并进行三个月的上岗跟踪服务,为每一个培训对象的职业道路提供良好发展机遇和成长空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