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石聚领一行到临猗考察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9日,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石聚领一行深入临猗县猗氏镇、嵋阳镇等地,实地考察临猗县特色农产品发展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范海英陪同考察。

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于2011年5月20日在深交所中小板挂牌上市。好想你枣业是一家集红枣种植加工、冷藏保鲜、科技研发、贸易出口、观光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石聚领一行先后来到猗氏镇百里店村和嵋阳镇、庙上乡、七级镇、耽子镇、北辛乡等地,依次考察了山西胃你好食品有限公司、鲜桃交易市场、万亩设施冬枣示范基地、大嶷山现代果业示范区、好普生生态庄园、山西康顺达食品有限公司、山西中康果蔬有限公司、山西“御品一园”电商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临猗现代农业生产、加工、销售、运营等各方面情况,对临猗特色农产品的发展现状给予肯定和好评,并表示,临猗县农业发展方向和好想你健康股份有限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有非常大的合作机会,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靳国全对石聚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临猗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探寻项目商机,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同时,靳国全要求相关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提供便捷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积极推动双方合作事宜,以优越的政策环境、高效的服务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宁萌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