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聪明的“小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5)班 顾雅婷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叔叔家有一只小狗名叫小白,我非常喜欢它。

一天,我去叔叔家玩,看见小白蹲在沙发上,我发现它变胖了,圆乎乎的身体,浑身雪白的毛,我忍不住叫了一声:“好可爱呀!”叔叔听见了,说:“你喜欢小白,就跟它一起玩吧。”我高兴地说道:“太好了!”

我跟小白一起玩,只见小白东跑跑西跑跑,跑累了,它就卧在我脚边休息。我不时地摸摸它,我和小白成了好朋友。我们玩起了捉迷藏。小白玩捉迷藏可厉害了,我数着“1、2、3……”小白藏好了。我从沙发上开始找,唉?没有。我再去卧室找,没有找到。我来到卫生间看了看,还是没有。我唉声叹气地坐在沙发上,只见小白从书柜里爬了出来,我笑了笑说:“原来你躲在书柜里呀。”小白好像知道自己赢了,兴奋地上蹿下跳。看着小白那高兴的样子,我也不由笑出了声。

今天玩得真开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