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后勤规范化管理现场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同正规化建设现场会精神,督促基层单位加强伙食管理,推动后勤规范化管理,营造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环境。7月17日,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后勤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盐湖大队举行。支队长赵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大队、站级主官参加了现场会。现场会由副支队长张伟主持。

其间,与会人员深入盐湖大队餐厅、厨房、主副食库等观摩了盐湖大队后勤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听取了盐湖区勤学街消防站后勤规范化管理汇报。

支队长赵煜峰对盐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勤学街消防站在加强伙食管理,落实规范化建设中所做的工作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伙食管理,推进后勤规范化管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理解后勤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后勤保障工作“三转变一提升”的工作要求,提高管理意识和服务意识,将此项工作为后勤建设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营造栓心留人的舒心环境。二是要严格建设规范,精准精心全力推进后勤规范化建设。要严格经费管理,精打细算、物尽其用。后勤保障装备要充分保护原有投资,也要考虑长远使用;设施设备的配备要充分考虑队伍使用实际,加强标识化设置。三是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规范化管理效能。要按照会议确定的任务重点,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单位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来,明确工作目标、责任和时限,通过一两个冲刺,在难点上实现突破,坚决完成工作任务。四是要统筹结合,推动后勤整体工作。各大队各大队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搞好结合、狠抓落实,注重把后勤规范化管理与提高后勤保障水平结合起来,与目标重点任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本地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以务实的思想和意识扎实推进全年后勤工作有序开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