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大对《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情况进行抽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7日,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转运,法工委主任孙江等一行,在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副大队长解文忠及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执法情况进行抽查。

张转运一行以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道路一线,抽查了大西高铁引线道路上的交通安全设施落实情况,以及G521国道万固寺路口的事故多发点段和安全隐患路段的整改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解文忠副大队长就该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情况的工作汇报。接着,深入到交警虞乡中队,突击检查了“一网通一次办”便民利民措施、交通安全教育(尤其是校园的交通安全教育)工作落实情况,以及辖区校车的安全管理情况,听取了中队负责人就该中队各项执法活动的情况汇报。

张转运对交警大队开展的《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活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的重要目的和意义;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将《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活动推向深处,落到实处;要牢固树立“依法行政、严格执法”理念,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发》执法各项工作,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永济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畅通交通环境。

解文忠代表交管大队,对市人大长期以来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紧紧依靠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严格依法履职,积极担当作为,不断推动交通管理各项工作和公安交警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马庚 张璐)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