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市场监管局召开特种设备信息化监管应用培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顺应特种设备信息化的监管趋势,有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特种设备监管人员应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日常安全监管的覆盖率,2020年7月17日,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特种设备信息化监管应用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信息化开发公司专业人员进行授课。对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所信息化系统操作人员共计13余人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特种设备企业服务系统应用操作和特种设备执法监管系统应用操作。对企业应用特种设备监管系统所需进行的账号注册申请、业务办理选择、相关资料上传和提交、审核结果查询等,规范企业利用系统开展特种设备日常监管、隐患排查、风险预警、问题处置、数据共享等动态监管工作活动,推动特种设备安全有关各方责任特别是主体责任的落实和监管。

培训现场专家采用理论讲解、实操演示和现场互动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就“移动协同执法APP”的功能模块常见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近3个小时的培训,有效的提高了特种设备执法人员位应用信息化手段开展日常安全监管的能力。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