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2020年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开始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新闻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0年7月17日下午,运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盐湖区相关负责人就2020年盐湖区消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相关情况进行信息发布。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运城市盐湖区委、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盐湖区委宣传部、盐湖区文化和旅游局具体承办。活动从7月18日持续到7月31日,地点设在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该景区位于盐湖区东郭镇西南部,是借鉴陕西袁家村经验,精心打造的一处文、旅、农、商相融合,食、购、玩、住一站式的特色旅游体验地。

本次消夏活动除了有老年人爱看的戏曲、中年人爱听的相声,“我有拿手戏”精品文艺大赛展演,山西师范大学“让青春为祖国绽放”文艺下乡演出,还专门定制了年轻人喜爱的文化套餐:电音音乐节、消夏火锅啤酒节等,这些多样化的文旅活动,能够更好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元化需求,让游客在旅游体验中,感受厚重的文化气息,坚定文化自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