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妇联一行赴运城市调研督导第四期中国妇女地位调查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居委会实地查看调查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被访者亲切交谈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0年7月16日,山西省妇联二级巡视员李少英,省妇联二级巡视员、省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邰三亲,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魏薇,省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领导小组成员李志蓉一行莅临运城市就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活动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巧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万荣县解店镇飞云社区居委会、南张乡孙庄村、解店镇北张户,夏县瑶峰镇南关村、庙前镇张郭店村和裴介镇吉家庄村实地查看调查宣传情况、样本信息录入情况、问卷填报情况及回访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被访者亲切交谈

调研组一行调研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活动进展情况

在被访者家中,调研组一行亲切地与其交谈,详细了解家中基本情况,并对问卷调查涉及的内容和被访者进行深入交流。邰三亲仔细询问被访者在个人问卷填写过程,调查人员是否做到了必要的解释工作,是否严格遵循调查规则,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

调研组一行对运城市妇联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一行调研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活动进展情况

李少英指出,此次调查对于全面了解近十年来中国妇女社会地位发展变化的状况与趋势,新时代妇女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不同区域、不同群体妇女发展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妇联组织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协调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

邰三亲强调,督导员要负起责任来,加强问卷审核,把控问卷质量;调查员要积极克服调查工作中的困难,严把入户调查环节;要强化底线意识、增强安全意识,依法依规、安全顺利推进调查工作;要认真做好每一份调查问卷,严格落实每一个环节,保质保量完成本次调查工作。

据悉,目前运城市30个样本点个人信息录入、抽样工作已全部完成,20个样本点已开始问卷调查工作,进展十分顺利。此次调查工作中,运城市督导员、调查员全为妇联干部,其中党员人数占到总数的77.8%。她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相关决策及妇女事业创新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