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春)为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提高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确保高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2020年7月16日,运城市科技局组织召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工作会。市科技局高新科科长王增新主持会议。

会上,山西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副研究员温淑芳、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创业服务部副部长原源、笃信税务事务所注册税务师赵军斌、国家专利代理人张光敏等专家分别围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研究开发费用归集核算与高新技术产品(服务)的核算、专利基础知识等展开全面细致的讲解,为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手把手”的教学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充实,讲解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和实用性。企业家们进一步了解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的最新变化,明确了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条件和标准,明晰了企业研发经费归集方法,充分意识到知识产权对于企业的重要性,为持续进行研究开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奠定了基础,对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具有积极的推进作用。 

此次培训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运城科技大市场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教科局视频会议室设分会场。2020年需重新认定的国家级高企(2017年通过认定)和有意向新申报的企业技术负责人和财务负责人,各县(市、区)教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