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在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进站值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4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来到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以普通人大代表身份进站值班,接待群众,与基层代表和群众面对面,认真听取他们对新型城镇化建设和农村产业发展的建议意见。于鹏飞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收集反映好广大群众的“所需所急所忧所盼”,推动解决好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脱贫攻坚质量,夯实乡村振兴根基,提高百姓收入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参加活动。

在临晋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于鹏飞详细了解了联络站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并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交流。在听取了临晋镇云冲村、北大村、泉杜村、西关村的基层代表和群众关于现代农业产业化发展、农文旅融合、新型城镇化建设、历史名产江石榴产业的发展现状、面临问题和意见建议后,于鹏飞现场和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和研究,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于鹏飞强调,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上下沟通的枢纽和平台,是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前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人大代表进驻联络站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人大代表联络站建成汇聚民智、化解民忧、温暖民心的前沿阵地。要履行好代表职能。人大代表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务职责,要把群众的所需所急所忧所盼,收集反映好、推动解决好,积极宣传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加强对人大代表的培训,提高代表履职尽责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人大代表要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积极发挥作用,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找准工作结合点,引导带动群众立足产业基础,积极培育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坚持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强化技术服务、风险防范,积极培育新兴市场主体,千方百计增加群众和集体收入,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夯实乡村振兴根基,为推动临猗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宁萌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