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足球伴我成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张宸骏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特别喜欢踢足球,喜欢那种在球场上奔跑,你追我赶,酣畅淋漓的感觉,特别好玩。

上二年级时,一放假,我就找哥哥踢足球。哥哥的足球踢得一级棒。上次,我求爷爷给我买一个足球,在我的强烈要求下,爷爷终于答应了。一回来,我就抱着足球去找哥哥,让他教我踢飞球。哥哥教得很认真,我一听就会。后来我把其他哥哥也找来了,我提议来一场“足球大赛”,大家都同意。

“大赛”开始了,我是守门员。别看我年纪小,得到哥哥的真传,我信心十足,谁都别想进球!呜呜,早知道不耍帅了。大家知道我为什么哭吗?告诉你吧,两分钟前:我的话刚说完,哥哥就射门,虽然球没进,但我深受重伤。因为哥哥一次把球踢到我脸上,一次把球踢到我肚子上。妈呀,疼死我了,我捂着肚子痛苦地说:“哥,你就不能小心点吗?”

现在,我要反击了。这一球我踢得特别高,本想一雪前耻,可球却落在了我的脸上,又一弹,弹到了我身后的球门里。天呐,是谁在诅咒我。

哥哥们哈哈大笑,我摸摸疼痛的脸,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看来,这球技还得再练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