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大队组织指战员无偿献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指战员们无私奉献的高尚作风,树立消防队伍良好的形象和责任感。7月15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为人民献上一份浓浓的爱心。

献血活动中,党员干部积极带头,按照医务工作人员的要求,认真填写了“义务献血登记表”,并配合医务人员完成了必要的血型化验及相关检查。指战员们精神饱满,用殷殷血液传递自己的奉献之心,他们都以实际行动奉献了自己对社会公益活动的爱心与支持。

此次献血活动,全体指战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期消防指战员“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进一步弘扬了消防救援队伍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树立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