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永济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认真贯彻上级反腐倡廉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学习贯彻运城市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党的纯洁性;认真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任务分工,加强监督,严格考核,强化领导干部“一岗双责”,成立了由中心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科室主任为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工作安排,着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的落实。

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认真学习《廉政准则》,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风建设等活动,大力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加强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的力度;坚持以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为重点,加强对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坚持每月一课的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专题片,确保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增强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使广大干部牢固树立“清廉光荣、贪腐可耻”从政理念。

围绕工作中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医疗质量核查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加强对工作制度和人、财、物管理等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履行职责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以及对违反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失职渎职行为,要按照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建立完善惩防体系,推行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认真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积极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明确、措施有力、制度管用、预警及时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加强监督检查,规范权力运行;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加大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和岗位廉政教育力度,努力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平玉婷)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