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与主人的爱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二(328)班 郭轩赫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是一辆自行车,每天陪伴主人去上学,成为主人的“专车”。无论严寒还是酷暑,我都会带着主人勇敢地“向前冲”。

我是主人唯一的交通工具,不论与同学出去玩,还是去外面买东西,他都与我形影不离。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主人非常爱护我。有一次,他骑着我出去,突然下雨了,路滑,我不小心滑倒了,主人也摔到了地上。他不顾自己被摔疼的腿,急忙扶我起来,看看我有没有损伤。这一幕,让我的心里一下子温暖了起来,我是多么想开口对主人说一声谢谢。

每天早晨,我都会早早起来,打足了精神,整装待发,带着小主人去上学。我把主人送到学校后,就是我的休息时间了。我的旁边还有很多的伙伴,它们每天都会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还说我的主人对我好得就像对他的亲兄弟一样。我呢,也会感到无比的自豪。

星期天的时候,主人会对我进行一次全面清洗,我全身如同新的一样,还会对我进行特别的保养。

我爱我的主人,我们互相帮助,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很快乐,很幸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