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第三届张家坪消夏旅游文化节成功举办尽显乡村独特魅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0日晚,由夏县文化和旅游局、瑶峰镇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坪村党支部村委会、张家坪乡村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夏县文化馆等单位承办的夏县“厚韵华夏·醉美夏都”乡村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张家坪消夏旅游文化节在张家坪活力开场。

离开城市的喧嚣,来到美丽的乡村,一起品味乡村淳朴气息,共同见证乡村旅游的魅力。

悠扬的晚风山间吹动,精彩的歌舞耳边回荡,诱人的美食满口留香...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氛。

开幕式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任永义﹑瑶峰镇党委书记臧孟义发表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学敏发表致辞并指出,近年来,夏县立足独特的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进一步推进了文旅融合发展,向大家展示了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寓农于游,助推乡村振兴、消费复苏和文旅发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学敏宣布夏县“厚韵华夏·醉美夏都”乡村旅游主题系列活动暨第三届张家坪消夏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始!

晚会演出形式多样,音乐快板《脱贫攻坚谱新篇》、歌曲《涑水先生》、眉户选段《焦裕禄》、舞蹈《樱桃好吃树难栽》等节目的精彩上演,现场掌声不断,让炎炎夏日里多了一份清凉和惬意。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