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实验中学守初心 担使命 争当先锋园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闻喜县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守初心 担使命 争当先锋园丁”主题演讲比赛。党支部书记、校长任建卫对获奖教师予以祝贺鼓励。

演讲比赛中,12名优秀党员教师登台展现自我。他们分别以《奋斗的人生最幸福》、《不忘初心,爱心育人》、《用最初的心,做永远的的事》等为题,声情并茂地表达出自己对初心地理解,对教育事业地热爱,和奉献教育事业地决心,真正做到了“化情为言,以言感人”。整个比赛动人心弦、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令人回味无穷。

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演讲比赛激发了全体教师教书育人的热情,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领袖嘱托,在工作岗位上率先蹚出新路,共筑新的辉煌。(刘佳 郭伟)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