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免费培训促就业 运城市德立通职业培训学校在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中医按摩实训室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杜雅森)为提高运城就业者素质,增强劳动者就业竞争力,拓宽其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日前,运城市德立通职业培训学校正处于紧张筹建中。2020年7月10日,原运城市政协主席柴林山一行前往德立通职业培训学校参观指导开学筹建工作。

计算机设计操作室

在政策利好发酵下,职业教育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职业教育不仅涵盖传统的大中专教育,也开始涵盖本科教育,不仅涵盖技能教育,也开始涵盖学历教育。同时,职业教育的涵盖人群也开始扩大,既涵盖中学毕业生,也涵盖再就业人员,包括退伍军人、下岗工人等,帮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促进他们再就业,努力实现职业教育现代化和强国梦。

柴林山一行在德立通职业培训学校参观指导开学筹建工作

据了解,运城市德立通职业培训学校是经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一所职业培训学校。学校位于运城市空港南区东花园内游乐场东侧,目前设置的专业有计算机操作设计、中医保健按摩、家政服务三大类。学校将于近期开设育婴员免费培训班,政府出资培训,学校包吃包住,培训结束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鉴定,鉴定合格者按照有关规定统一核发相应等级资格证书,年满18—55周岁的城乡居民均可报名。

柴林山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表示,社会的发展必须在传统基础上进行创新,一定要符合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要在做好事情的同时,善于宣传自己,推介自己;要坚持“实际、实用、实效”,激励员工主动思考、创新实践,促进校园文化落地,达到可持续发展;要培养“有用、能用、顶用”的专业型技术人才,毕业即就业,充分带动社会经济发展,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