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花的心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五(7)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是学校花园里的一朵月季花,每天看着小朋友们快乐地学习、玩耍。我本来和小草妹妹、大树哥哥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但是,这样的生活并没有持续多久,一年级的新生们入学了。刚开始,只有几个小女孩注意到了我们,跟我们玩耍。渐渐的,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都关注起我们来,许多调皮的小孩子也围了过来。我们以为他们也会像那几个小女孩儿一样和我们愉快和谐地玩耍,但是,过了几天之后,我们才发现,事情并不是这样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那些调皮的小孩子一下课就拿起足球来到小草妹妹的家——草坪上踢起球来。他们踩着小草妹妹的身体,足球也在草坪上滚来滚去,那一片绿油油的青草都被压弯了!还好老师及时看到了这伤痕累累的“案发现场”,制止了他们的行为,不然小草妹妹可就没命了。

不光是这些,他们还爬到大树哥哥身上,把它的树枝都压弯了。

他们还随意采花,我的好多姐妹都被他们采走,失去了生命。

我是侥幸活下来的一朵小花,我的生活充满了担忧与恐惧。我想提醒大家,不要随意践踏草地,也不要随便爬树、采花。植物也是有生命的,也是可以感到疼痛的呀。请关爱树木、花卉,我们将还你一片清新优美的环境。愿我们能和谐相处。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