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森林之王”的爱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4)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在广阔的森林里,我是那只吃素不吃荤的狮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生活在一片苍翠的大森林里,那儿空气清新,没有人类。小动物们都爱和我玩,但都害怕我的同类。一天,我的同类们要猎捕一群牛,我急忙跑过去,他们正在大战。同类们抓到了几只幼小的牛,我过去偷偷地把小牛叼回牛群中。牛群向我表示感谢,我开心地不得了,但同时也受到了同类们的鄙视。我对它们说:“你们就不能不吃荤而吃素吗?”它们说:“不可能,这就像狗改不了吃屎,是不可能的!”

我并没有因为它们的鄙视而改变生活习性,我还是吃素。小动物们还给我送来了食物,我感到无比幸福。

可是,愉快的时间总是很短暂。没过多久,一群人类进入了我们的家——森林。他们摧毁我们的家园,砍伐茂盛的大树,甚至拿枪向我们射来,有些动物倒在了枪口之下。看着朋友们一个个倒下,我愤怒了,张开血喷大口向他们扑去。这一扑吓跑了人类,也吓跑了我的朋友们。

它们再也不愿靠近我,同伴却表扬我。最后我变成了“凶恶”的狮子,成为“森林之王”。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