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临猗县嵋阳镇纪委以督查促整改掀爱国卫生整治新高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爱国卫生季”活动整治成效,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临猗县嵋阳镇纪委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以督查促整改,真正实现了监督常态化、整改时效化。

“爱国卫生季”活动开展以来,镇纪委一是坚持深入各村,就开展宣传引导、拆违治乱、卫生整治及长效机制建立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检查。督查的结果当日下午会以文字加图片的形式通报在微信工作群,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二是坚持持续发力,将整改情况列入必查范围,同时要通过常态化的督查检查,不断发现新问题、寻找新差距;三是坚持执纪问责,按照党委政府出台的《爱国卫生整治分类考核办法》,对排名靠后的“两委”主干进行提醒谈话,确保其及时转变思想、积极查缺补漏。

嵋阳镇纪委通过常态化的监督检查,努力营造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抓落实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将爱国卫生整治工作落实落细。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