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7月6日,运城市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写工作汇报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就“十四五”规划(初稿)形成情况作了汇报;参会相关人员就“十四五”规划(初稿)依次进行发言。陈杰指出,编制运城市“十四五”规划责任重大,要坚持高标准,打开思路、拓宽视野,努力编制出一个贯彻中央、省委部署,符合运城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五年发展、遵循客观规律的高质量规划。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关于“十四五”规划的相关精神要义,积极主动对接上级规划部门,掌握规划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要结合运城的实际情况,完善规划框架、预期目标和相关项目谋划工作,努力编制出一份体现时代特征和运城特色的“十四五”规划,为我市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祁克宁)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