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局禁毒专项行动捷报频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公安局为全面加大涉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人员,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整体稳定,公安局以“查一案,破一案,抓一人,端一窝”为工作目标,全力开展“大抓捕、大排查、大收戒、大宣传”专项行动,各参战单位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捷报频传。

专项行动中,参战民警对重点地区、重点人员进行全面落地核查,“逢嫌必检”,从中查处一批吸毒成瘾人员。同时,通过在公共娱乐场所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公布举报电话等措施,鼓励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强力推进“大抓捕、大排查、大收戒、大宣传”专项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7月3日至5日,共破获涉毒刑事案件1起,刑事拘留1人,抓获吸毒人员27人,行政拘留7人,罚款20人。

下一步,夏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坚决打赢这场禁毒攻坚战。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