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加强高考期间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6日下午,为保障全县高考期间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党组成员李强带领相关股所人员,前往万荣中学、万荣二中检查督导2020年高考期间饮食安全保障工作。

在万荣中学、万荣二中学校食堂,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餐饮单位负责人和学校后勤管理人员关于高考期间餐饮服务保障筹备情况汇报;重点查看了持证经营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以及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等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情况。

督导组检查中,王锴强调,各学校就餐点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原料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工作。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要按照重大活动食品安全保障有关要求,对考点食堂和社会供餐单位实施分级分类监管,每个考生就餐点至少派驻两名食品安全监督人员24小时驻点监管,全力保障2020年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据悉,2020年高考期间,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成立了巡回督导检查组,在高考期间不间断就餐饮环节进行巡回检查,全力保障确保考生和考务人员的食品安全。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