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农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7月5日晚库东路至运三高速桥段主车道全面通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7月5日,记者在工农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库东路至运三高速桥段看到,摊铺机在铺设沥青路面。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保障高考期间车辆正常通行,库东路至运三高速桥段的铺油工作正加快推进,7月5日晚该路段主车道铺油完毕,恢复全面通车。

工农街机场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311”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工程西起圣惠路,东至运三高速桥,全长约9.8公里。今年4月开始移除现场苗木和公用设施,5月全面开工建设。为确保项目早日建成通车,尽量减少封路施工给老百姓出行带来的不便,市住建局将整个工程分为4个标段,一标段(圣惠路—明收源酒店)、二标段(明收源酒店—学苑路立交桥)、三标段(学苑路立交桥—库东路)、四标段(库东路—运三高速桥),同步实施,采取半幅封路施工半幅正常通行、24小时分班分组不间断施工的方式,加快建设步伐。

目前,整个项目正加快推进,一至三标段正在进行地下管线工程,为了保障高考期间车辆正常通行,已拆除围栏,恢复交通。四标段正在进行铺油工作,7月5日晚8点铺设完成,主车道全面通车,各路口恢复通行。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力保障高考期间中心城区道路通畅,一是要求目前正在封路施工的各项目科学制订道路围栏施工方案,能拆除的全部拆除,恢复各个路口的通行畅通;确需围栏施工的,要细化到各个小路口,并详细说明交通组织情况,张贴至醒目位置。二是要求各项目在高考期间一律不得进行噪音大的施工作业,尽量减少使用大型机械施工,优先进行对考生影响最低的施工作业。三是要求各项目在施工现场设置引导牌,开通高考车辆专用通道,安排专人引导、疏导交通,全力保障道路畅通。(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