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卫健系统参加庆“七一”系列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期间,芮城县卫健系统积极参与和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激励和带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建设“健康芮城”的新征程中争做“先行者”、勇当“排头兵”。

6月29日下午,组织人员参加县“信仰筑初心 党旗映古魏”朗诵讲述会,饱含激情讴歌了在战“疫”中无私奉献、受得住磨炼、经得起考验的党员干部,表达了卫健人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乘势而上,一往无前,为县委“1285”发展战略、“两园四区”总体布局和高质量转型发展谱写新篇章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6月29日下午,杜庄卫生院张立军、古魏卫生院马雪丽,积极参与县学习强国挑战答题赛,并获优秀选手荣誉证书,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党员干部通过不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使命担当,奔向新征程,实现新梦想。

7月1日上午,卫健党委书记、局长姚应社,副书记王国华等携带慰问金及生活必需品慰问了疾控中心困难老党员,表达了党组织对困难老党员的浓浓关爱之情和节日祝福,同时也勉励他们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促进年轻党员干部成长、助力芮城卫健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7月1日下午,组织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帮扶村大王镇磨涧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看望贫困户、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贫困户提建议、党员干部谈体会找差距、谋思路谈打算等多种方式。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主动适应角色转化,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用心用情服务基层,放开手脚大胆工作,想方设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想方设法带领群众增收致富,为党的卫健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决胜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舞台上建功立业。村部分贫困户受邀参与了活动,并对卫健局帮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上,姚应社局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着重从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的剖析阐述和具体要求,始终一心向党,认真重温“三篇光辉文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站在一线作为、爱岗敬业拼搏,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担当、在艰难时刻能够替党分忧、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豁得出去、顶得上去;结合职能压实驻磨涧村帮扶和行业健康扶贫两个方面扶贫责任,始终做到底子清、任务明、办法好、措施硬,为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助威加力,确保群众颂党敬党爱党;做好宣传报道,善于讲学思干,确保汇聚起推动芮城卫健事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磅礴力量,确保贯彻县委思路、履职尽责“不走样”,带动大家把工作重心放在脱贫攻坚一线、放在项目建设一线、放在我局中心工作最吃劲的地方。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