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空港消防大队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授课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切实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消防救援队伍。7月3日,空港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廉政党课授课活动。

授课中,大队长赵建峰结合违纪违法案例,通过以案说理、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领导干部要带头增强纪律观念,时刻谨记“八项规定”和各项法规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自我防范能力和党性修养,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授课活动为契机,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坚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努力打造清风气正、作风过硬的消防救援队伍。(赵建峰)

  • [编辑:曹丽芳]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